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終於找到了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找到了春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乍暖還寒的季節,空氣中還夾雜着几絲涼風,像一個孤獨的舞者,固執地活躍在早已不屬於她的舞台上。

  我和這風兒一樣,似乎被春遺忘在了冬的盡頭,心中仍是無限蒼茫——學習的壓力、心裡的負擔、青春的無助……壓着我追不上春的腳步。

  漫無目的地走在延綿的街上,盡頭就是與地平面相接的夕陽,它的餘暉肆意爛漫着。揮灑到我的心裡,儘是“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的凄涼。

  忽然,一個響亮的歌聲打破了黃昏的寂靜。

  我循着歌聲望去,在馬路的對面,一群農民工正在放聲歌唱。

  聲音里沒有一絲猶豫,沒有一絲遲疑,將路人們詫異的眼光完全過濾掉。

  是《我相信》。

  “我相信自由自在,我相信希望,我相信青春沒有地平線……”

  一字一句,重重的敲打着我的心。積蓄已久的淚終於奔涌而出。

  淚眼朦朧中,我站立注視着這群可愛的人,他們的身影在夕陽的餘暉中一點點凝聚、高大,最終消失在了街的盡頭。

  溫暖的風吹來他們最後的一聲歌唱,從那微弱的歌聲中,我終於找回了自己——

  現實怎樣、失敗又怎樣,至少在夢想還未被打垮的每一分每一秒,我願意義無反顧的將生命頌揚。

  夜幕不知不覺的降臨,清幽的月光輕輕揮灑在大地上,徐徐的晚風送來淡淡的花香,深吸一口氣——

  嗯,是春天的味道……

  初二:國曉彤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找到了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找到了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