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進入高中了,有好多東西都要捨棄,為什麼呢,因為對我們學生來說,高中是人生中的第一個重要轉折點,我們要通過高考考進我們心中理想的大學。

  所以我得捨棄一些玩具,一些課外書籍,但是我卻沒有捨棄我最喜歡的一本書:鋼鐵是怎樣煉成的。這是我接觸的第一本長篇小說。

  記得讀第一遍的時候,我感覺裡面的情節錯綜複雜,越看越讓人看不懂,有時我會耐着性子看幾章就匆匆的把它合上了,就這樣,一大本小說我足足花費了一年的時間才把它看完,看完的那一刻我想,鋼鐵到底煉成了沒有。

  我以為我不會再重新看這本書了,但是我錯了,一次偶然的機會我發現了它,我決定再重複讀一次,第二次明顯感覺自己理解了許多,或許是因為我長大了,我有時可以理解保爾柯察金的努力還有無奈,但是他的堅韌不拔精神始終鼓舞着我,就這樣,我第二次讀完了它。

  在接下來的日子裡,我又讀了兩遍,沒一遍都有自己新的體會還有收穫,我想,這本書讓我長大成熟了許多,無論何時,我都會好好的把它珍藏起來。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