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展現自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展現自我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世界上,有無數的國家,每個國家又有無數的人,然而,在這些人中,並沒有一樣的人,就像樹葉一般,不可能有重疊的兩片。

  所以,在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都是別人模仿不來的,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特點,無論高矮胖瘦,都有着各自的美麗。

  我們讀過那隻寒鴉,他將別人的羽毛粘在自己的身上,宙斯之所以會一眼望見他,是因為他與別人格格不入,那些五顏六色的羽毛只會將她襯托得更可笑而已。

  其實,那隻寒鴉不就如同我們某些人類一樣么,為了自己的名利,便將他人的成果與汗水據為己有,以此來讓他人高看自己一眼,可當事實的真相浮出水面后,就會如同那隻掩飾的寒鴉一般,遭人唾棄。而我們並沒有必要去花大量的時間模仿別人,因為,我們都有我們自身的特點,即便是有不如人的地方,那也要記得那句名言“人並無十全十美之人,有缺陷的美才是最真實的美”,無論你怎樣,你在某些人的眼中依然是人中之龍、人中之鳳。可是,成功的路上並不是大好風光,也會有許多的困難,些許的悲傷,因為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可只要我們不放棄、不拋棄,認真的努力,不炫耀與驕傲,不夸夸其談,就有成功的機會。因為現在的我們才剛剛站在青春的起跑線上,我們就如同那清晨的第一縷陽光,溫和而又亮麗,所以我們還來得及去做我們想做的事,我們還來得及從頭開始,我們的錯誤還可以被包容的現在就要加倍的努力的做好以後起跑的準備,被他人所艷羨着。

  要展現自我,並不一定是學習成績的突出,長相的出眾,所謂行行出狀元,我們可以在自己喜歡的事情上找到成功,找到快樂。

  我們會有很多展現自己的機會,並不需要將那些與我們格格不入的習慣加之於身,恐怕,那樣就不會展現出真實的我們了。

  展現自我,充實自我,將最真實的自己展現出來,來贏取他人的喝彩,這才將是最後的贏家,而這份榮耀也會比抄襲來的更光榮、更有意義。

  遼寧朝陽凌源市凌源市第一高級中學高一:蔣美純

您正在瀏覽: 展現自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展現自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