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發現自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現自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經常站在鏡子面前,仔細打量鏡中的我。那是因為我跟媽媽出去散步的時候,常常聽人說我長的非常秀氣,到底哪裡秀氣呢? 

  我寬寬的額頭,不大不小的眼睛,雙眼皮,微高的鼻樑,紅紅的小嘴,烏黑髮亮的頭髮,臉龐後面還豎著一對招風耳。嘿!多精神。喜歡我的人可多了,我在家裡像個“小太陽”。早上起來,爸爸給我穿鞋子,媽媽給我洗臉。我才不呢,自己的事情自己做。 

  記得有一次我鬧着要和爸爸媽媽分床睡叫,這可壞了,嚇得我大半夜沒睡好。當時我非常膽小,獨自一人在黑暗中總感覺魔鬼向我撲來,為了表現我的在別人心裡的好印象,我硬挺了過來。從此以後,我終於適應了獨自睡覺的習慣。並且這也成為了我在女生中炫耀的話題。 

  小的時候,有些叔叔阿姨老是開玩笑的問我“為什麼要讀書?”我說:“為了長大做個有本事的人、能為國家做出貢獻的人才讀書”。這下可遭了!爸爸媽媽整天讓我學這個,學那個的,這不,上個星期還給我報了一個鋼琴輔導班和畫畫班。其實我愛爬山、旅遊、到動物園看小狗還有看蠶寶寶吃桑葉。可是為了在別人心裡留個好印象,什麼苦我都願意受。不過,這也成為了爸爸媽媽制服我的一個好辦法。 

  雖然我的性格很內向,不愛說話,可是我在我的心裏面,膽子還是不小的。我知道什麼事該做什麼事不該做,知道幹啥要像啥,處處為別人着想。我堅信,將來某一天我一定能成為以為勇敢的女生。為了我將來的成果,跟我一起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發現自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現自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