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綠草藍天,展現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草藍天,展現春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元旦過去了,春節過去了,在大家的期盼之中,一個嶄新的春天在新生的綠芽;湛藍的天空;潔白的雲朵和清新的空氣的襯托之下展現出來。本來費儘力氣找去來的一個嶄新的旅遊包準備春遊,卻不知怎麼回事取消了春遊,大家都十分失望。於是,我便自發組織了一次踏青。參與者有:豆豆(黃約翰),芋頭(余啄成),李子(李思潔)和竹子(也就是me啦)。 

  周六,我們就開始瘋狂寫作業。周日,我們在南海玫瑰花園2期的大門前集合。李子帶我們進入了踏青據點1:南海玫瑰花園。 

  我一進去,就把在礦泉水瓶瓶蓋上扎了孔的瓶子中灌滿了水,然後到草坪打水仗。這時,我們發現小草竟然是那樣的生機勃勃,這是我們春天的發現。 

  我們又來到了小區遊樂園休息,大家“玩”心十足。一會兒跳格子,一會兒挖寶藏;時而滑滑梯,時而盪鞦韆。有時連自己平時不好意思玩的也可以玩一玩。 

  接下來我們又去了半島.城邦,我們在那裡放河燈,下棋,一切都是能么有趣。 

  這次踏青是自由的,是快樂的,同時,也是我經歷的最有趣的一次踏青。以後,我還要組織這樣的活動!

您正在瀏覽: 綠草藍天,展現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草藍天,展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