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堅信自己,不動搖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信自己,不動搖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相信自己,你將超越極限,創造奇迹。

  ——題記

  也曾有過動搖,聽見別人的意見,放棄己見。也曾有過改變,因為別人的建議,丟棄自己的個性,變得普通。如果相信自己,是否又會創造出一個奇迹?如果不曾動搖,在風雨中屹立,是否又會開創另一片天空?

  別因別人而動搖,相信自己。有些人或許不會理解劉偉的做法,他沒有手臂,卻擁有着臂膀。懷揣着夢想。他練習彈鋼琴,有人也曾經嘲笑過他,贈與他冷眼相待,那又怎樣?有人也曾說過他不會成功。成功向來是留給不懈努力的,堅持自己的人。他踏上夢想秀的舞台,用腳趾來彈奏出音樂,導師為之欽佩,那樂曲有“小弦切切如私語”的優美,也有“大珠小珠落玉盤”的清脆,讓人肅然起敬。堅持了自己,屹立在風雨中,長早了一個奇迹。

  別因別人而動搖,相信自己。當時哥白尼是萬眾指責的對象,他提出的“日心說”無人認可,每個科學家和物理家都在抨擊他的結論,說他是一派胡言,甚至將他推向死亡的邊緣。死亡又如何,他堅信自己的理論,就算死亡也不會將他大白。但最後,即使丟失了生命,也沒有屈服。在日後的研究,終於證明了他理論的正確性。天下真相大白,終於有人銘記於心,堅持了自己,任憑風吹雨打,創造了一個奇迹。

  別因為別人而動搖,相信自己。是否聽過一個年輕人賣沉香的故事?他歷經萬難找到一塊沉香木,可是自己卻不知道是一塊價值連城的沉香木,看見別人的木炭一售而空,自己的生意卻毫無起色,把一塊價值連城的沉香木稍微木炭,全部賣了出去。父親告訴他那是世界上最珍貴的木材——沉香木。如果切下一塊磨成粉末,價值就能抵得上一車的木炭。他放棄了自己的想法,效仿別人,結果必然是失去自己的價值,又何談創造奇迹?

  在這條人生長河中,有很多時候需要我們相信自己,堅持己見,無論他人怎樣改變,堅持初心。劉偉與哥白尼的實例見證了了重要性,難道我們也要效仿那個賣沉香木的青年嗎?

  堅持自己,不忘初心,創造一個屬於自己的奇迹,開創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

您正在瀏覽: 堅信自己,不動搖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信自己,不動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