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洗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頭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學校宿舍公共洗漱台那裡,秀秀正在洗頭。

  秀秀,人和如名,長相清秀,不過她沒有一頭披肩的秀髮,而且留着幹練的短髮。

  從後邊看,倒有點像小男孩。

  秀秀只打了一盆溫水洗頭。旁邊沒有再放其他的加水設備。

  秀秀說,這一盆水洗頭夠了哦。

  我不免有些奇怪,便站在一旁看她洗。

  秀秀彎些身子,卻並沒有站在水盆的正前方,而是在水盆旁的水池前。

  秀秀沒有把頭沉浸在水中,而是把水從盆中潑灑出來,灑在頭髮上,只潑了一兩下,頭髮差不多濕了。

  秀秀便按了下洗髮液,在頭髮上打了泡泡,三兩下,她的頭上便被白泡沫包裹,秀秀抓了幾下,便又從盆里潑水出來。

  待把頭上的泡沫洗的差不多,秀秀又打了次洗髮液。

  就這樣重複了兩次,秀秀再次潑水把頭髮洗乾淨了。

  盆里還有點點水,她便把頭沉浸在水中再洗一下,水中基本上已經沒了泡沫。

  就這樣,秀秀就這樣僅僅花了一盆水就把頭髮洗乾淨了。

  這可是我之前一直沒有想到的,要知道平時我們洗頭,至少要花三四盆這麼多的水。

  雖然我們頭髮長一些些,但我們花的水真的比秀秀多很多,或者說浪費了很多。

  秀秀的家境並不是很寬裕,我在想,這是不是她從小養成的習慣。

  但是從另一個層面來講,節約用水,是我們每個人都應該保持的好習慣。

您正在瀏覽: 洗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