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養老院之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養老院之行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學校留給我們一個實踐作業,要求就是到一些公益性單位實踐,比如去關心孤寡老人或者留守兒童,給我們每人發了一張社會實踐的表,要有單位的章,還要有至少兩張與活動有關的照片。我選擇去養老院,我們這幾乎沒有留守兒童,就算有留守兒童,也沒有一個固定的單位呀。

  我還在睡覺呢,爸爸就叫我起來,說要領我去養老院,我一看時間,才七點,爸爸這個人是急性子,那我就急忙的收拾,飯也來不及吃,就坐上車走了。

  剛開始,我還好奇的看着周圍的景色,因為是去更遠的地方,路上由比較熱鬧的街逐漸過度成為玉米地,還有許多山,我沒有戴手錶,我也不知道走了多久,我開始打瞌睡,偶爾經過人家的地方,都會看着我和爸爸,有時候,我以為到了,爸爸卻沒有停車,內心好失落。

  沒經過一個路標,我都會看看,終於在看過不知道多少個以後,看到了要去的地方,我打起精神,照了照鏡子,下車了。

  爸爸給我在養老院門口照了一張,然後,爸爸去跟院長說了一下,院長是個實在人,帶我們進去了,我看到了裡面的老人,年齡都很大了,但是屋子裡都很乾凈,老人們都很開心,我家裡也有老人,我知道老人經歷了很多,年輕的時候有很多事情,還有自己的家鄉,聊天之餘,我與老人們合了影。

  在我的直覺里,養老院都很破,但今天改變了我的想法,老人一輩子操勞,只希望能夠享受一下時光,希望所有的老人們都會被時光溫柔對待。

您正在瀏覽: 養老院之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養老院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