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和平真的有這麼難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平真的有這麼難嗎?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9月11日,我不禁想起美國“9.11”事件。我索性到網上查看“9.11”事件的相關視頻:一架飛機飛快地、有目標地向大廈撞去。瞬間,大廈火光四射、支離破碎。我百思不得其解,思想停留在飛機與大廈接觸的那一刻。為什麼?飛機為什麼要向大廈撞去?為什麼要傷害大廈上那些無辜的人?為什麼不維護世界的和平而要發動可怕的戰爭?和平真的有真么難嗎? 

  想起那些捲入戰爭的人,他們是多麼可憐,他們無時無刻不對戰爭充滿恐懼。戰爭隨時都會使他們付出寶貴的生命;戰爭隨時都會使他們家破人亡、妻離子散;戰爭隨時都有可能使他們失去可愛的祖國。是啊!每個人都有家,每個因戰爭而死去的人都因戰爭失去一個家。從古至今,發生了無數次的戰爭。無論是勝利者還是失敗者,他們的國家都不會長久發展和發達旺盛。因為“國”畢竟是由無數個“家”組成的,“家”都沒了,還談什麼“國”? 

  當今世界的主題是“和平與發展”,也就是說和平與發展是相輔相成的,只有和平了,國家才會有發展,世界才會不斷進步。所以,在此,我要抨擊恐怖主義者和不和平那個主義者,你們不僅斷送了你們的未來,也斷送了人們的未來,更斷送了一個民族乃至一個國家的美好未來。這些你們知道嗎?Do you know? 

  其實,和平並不難,只要每個人都放下個人利益來維護和平。一個美好繁榮的大千世界就會出現在我們的面前——煥然一新。

您正在瀏覽: 和平真的有這麼難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平真的有這麼難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