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三峽水·悠悠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峽水·悠悠情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我是一位畫家,我就用五彩的顏料勾勒出三峽水的美。

  如果我是一位詩人,我就用多彩的韻律描述出三峽水的柔。

  如果我是一位音樂家,我就用婉轉悠揚的嗓音高歌出三峽水的靜。

  可我現在什麼都不能做到,我只能用我匱乏的文字來描述出金山船務公司給予我們的悠悠情。

  三峽的山是那樣雄奇壯美,遠遠的看去,連亘數百里的高峰巍峨奇偉,但被一片片綠幽幽的植被覆蓋上,便顯得柔媚許多了。

  不遠處,神女峰隱隱約約地閃現在薄薄的山霧中,宛如一位女神在眺望江水。我們乘坐在金山一號“飛船”上,觀望着長江水,看柔柔的水面上泛起白白的浪花,猶如翠綠的江面上開起朵朵潔白的杜鵑。

  水靜靜地由一個叉灣匯入一個小半島的另一面,不知何時,雨水在窗外密密的斜織着,激得江面上泛起點點漣漪。窗外,景色突變,綠色漸漸散去,兩面呈現的則是高聳入雲的斷壁懸崖。在懸崖上面,呈現出許多“大洞”不用問,第一個就想到了“世界未解之迷——懸棺”。

  金山船務的乘務員姐姐用她銅鈴般的嗓音廣播到:

  “下面,大家請看一下,懸崖上的石洞就是大家神往以久的懸棺,它葬得越高,說明被葬者地位越高。”

  下了船,我們小作家又參觀了世界文化名人——屈原的故里,在秭歸縣,我們採訪了武警戰士,移民,去了昭君村,白帝城,神農架,香溪源——

  一路上風景如畫,我們無不被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所震驚。當然,最讓我們感動的還是金山船務公司的那份情。

  由於參加這次小作家活動的人比預算的增加了幾位,所以大巴車就少了幾個位子,當我們上車的時候,趙董事長的一句話讓我們尤為感動,當金本老師說讓幾位小作家站着到景點時,趙總說:“不能委屈小作家,讓我們員工站着!”

  車內一片寂然……

  返回賓館的時候,微聞座后鼾聲輕起,轉過一看,原來,趙總睡著了。

  我望着他那張憔悴的面龐,望着,望着,他頭上又添了幾縷銀絲,幾道皺紋在眸下初現,臉上的溝壑又深了幾許,眼窩又向下深深地陷着。

  我回憶着這次活動,趙總為我們安排一切,分文不取,我們的吃,住,行,全是一流的,趙總更是親自給我們講解,陪我們參觀一個又一個景點。

  窗外,雨雖停了,但不知又是什麼模糊了我的眼眸。天空中現出一道不朽的彩霞,這就是金山情凝成的吧!

  水依舊,情悠悠……

您正在瀏覽: 三峽水·悠悠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峽水·悠悠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