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悠悠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悠悠情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從來沒有這麼高興過,過年的這幾天,讓我忘記了所有的煩惱,更讓我覺得生活多麼美好。且不說兜里零食 鈔票有多少,就說自由吧,要是平常,要想玩一天是不可能的,不光是這些,更讓我高興的是,幾年不見的姑姑他們也來了,真是讓人興奮。 

  除了初二,我差不多都是和他們在一起,和堂姐 堂哥玩撲克 看電視,別說有多痛快了。 

  可是,自從聽到這個消息之後,我都是懷着一種擔心度過的,我怕迎接這一天,我更不想讓這一天到來,因為這一天,是我和姑姑告別的一天,是他們要回蘭州的一天。初五的晚上,漆黑而寒冷,心更涼,在這時,千頭百續一起湧上我的心頭,都是那些我們的回憶,再瑪曲的山上浪,在公園裡玩······這一走,不知道是何時才有能相見,一年,兩年,還是幾年以後經過努力我考到了你們那裡。我強忍着不流眼淚,想明天早上和他們告別,可沒想到,就連這點要求老天都不成全我,早上我為了送他們起的很早,他們卻說車上沒位子了,我想做爸爸的車,爸爸連理都沒理我,疾馳而去,當時我多麼傷心,多麼難過,忍不住落了淚,誰知道,我那默默落淚的模樣卻又被姑姑他們看到。哎! 

  悠悠歲月,悠悠情

您正在瀏覽: 悠悠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悠悠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