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採摘·汗水·快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採摘·汗水·快樂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小學的生活即將畫上一個句號,在即將離去的時候,一次採風活動在文學社中進行着。

  ——題記 

  這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我們踏上了採風的“旅程”。這次,我們是去朝陽村的蔬菜大棚里進行採摘。 
鏡頭一:問之悟 

  剛下車,我們便排好了隊,我懷着興奮的心情,踏上了一條小路,一邊走,一邊津津有味地聽着俞叔叔的講解。一路上,我看見了許多漂亮的鮮花,也長了許多見識。有的是栽在花盆裡的,有的是直接栽在一畦一畦的菜地里的。有的是種在大棚里的,有的則是露天的。有的鮮花顏色艷麗,有的顏色則極為樸素……當我看到了大棚里一個個懸挂在空中,有着一根水管連接的東西時,我感到十分疑惑:“這,是什麼呢?有什麼用呢?”聽了介紹,我才知道,原來這些懸挂着的小東西是噴水用的。這個產品代替了人工勞動,也取代了一般大棚里的360°旋轉的水龍頭。現在的科技發展得可真快啊。 
鏡頭二:天之熱 

  欣賞了幾十分鐘的花卉,我們便向蔬菜大棚而去。火辣辣的太陽無情地炙烤着大地,像是向大地噴出了無數團烈火。路邊的花啊,草啊,全部都蔫兒了。它們似乎也折服於太陽,也折服於這炎熱的天氣。儘管太陽這麼毒辣,可還是擋不住我們難以抑制的心情。我已經有些迫不及待了,想馬上就鑽進寬敞的大棚里進行採摘。 
鏡頭三:采之樂 

  穿過一棟棟的居民樓,然後沿着小徑又走了一段路,我們終於到達了採摘蔬果的地點。看見了大棚的入口,我們便魚貫而入。 

  剛走進大棚,我就感到悶熱。在裡面呆了一會兒,渾身感到酥軟,每呼吸一下,彷彿都很吃力的樣子,整個人似乎窒息了一般。其實,感到悶的也不只有我一個。 

  “呀!真悶啊!!!”也不知道是誰喊了一句。沒過一會兒,大家接二連三地喊起來:“熱死我了~”“哎呀,怎麼回事呀,這麼熱!”…… 

  儘管很悶,很熱,但我仍興趣盎然,伸手採摘着一個又一個的小番茄。那掛在藤上的小番茄,好似一個個深黃色的瑪瑙。番茄的中間,又好像是透明的一般。我采了一會兒,便汗流浹背,一顆顆豆大的汗珠從額頭順着臉頰滴落,我感到無比得炎熱。但總的來講,心還是樂的。 

  這次的採風,給我的印象是極為深刻。有苦有甜,有汗有笑,還讓我知道了勞動成果的來之不易。

您正在瀏覽: 採摘·汗水·快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採摘·汗水·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