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那年花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年花開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高中在我看來就是一個混亂的小社會,打架時有發生,各種品牌衣服,各種攀比,當然這也只是在我看來,因為我是一名差生,除了學習不在行,其他樣樣在行。

  第一次看到你,是在那個夏天,當我酷酷的把手裡的煙頭扔在地上的時候,我聽到了一句話:不準亂扔垃圾,我氣呼呼的扭頭一看,是你,你手裡拿着打掃工具,一邊指責我,一邊把地上的那個煙頭掃了起來。

  有時我不相信一見鍾情,但是那個扭頭的瞬間,我心裡就下定決心,一定要把你追到手,情書,玫瑰花,這些東西經常出現在你的抽屜里,而你只是淡淡了看看,隨手就扔了,直到有一天,你回信給我。

  當這盆花開花的時候,我就答應你的請求,不過要小心照顧這盆花,如果這盆花死了,你就沒有任何機會了。

  於是我不再整天忙着搗亂,而是靜靜的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看看花,澆澆水,好多人都驚訝我的改變,直到高考結束,這盆花也沒有開花,而我也慢慢的忘記了你,但我卻好奇為什麼這盆花始終沒有開花。

  最後我才知道這盆花叫做風信子,一年只開一次花。

您正在瀏覽: 那年花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年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