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春天因你而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因你而美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天只是畫框,你是框中畫。春天的價值只是讓你更顯美麗。

  晨曦,我漫無目的走着,不知不覺中又走到你家門外的河中。看到你在樹下朦朧的身影后,我彷彿變成了河中一塊堅韌的石頭,靜靜的遙望着。

  春風柔柔的輕場起你幽幽的秀髮,你把芳香賜給了春風,讓它吹給各地的花兒。而你在河邊細走,讓河水倒映你的樣子,猶如一朵綻放的鮮花。小河靜靜流淌着,好像要讓每一滴水來欣賞你的樣子。而你走動的腳步聲,似雨一般滴滴滋潤着我的心靈。

  春天是你展現風采的舞台,花兒朝你而開,是為了表露對你的愛慕,你腳下搖擺的小草是在向春風訴說對你痴。而你撿球的身影似影一般為這黯然的春天舞上了片片異彩。樹上小鳥的歌叫是對你的讚美。而我此刻又是多麼的無能,竟絲毫留不住這美麗的景面。

  春天因你而美,它也隨你轉身而消逝了,而我還在受這清冷河水的衝擊。

  廣東茂名茂南區茂名市第七中學高一:羅海雲

您正在瀏覽: 春天因你而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因你而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