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下輩子還要和你們做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輩子還要和你們做朋友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下輩子還要和你們做朋友 標籤:下輩子作文 做朋友作文 這輩子作文 一輩子作文

  朋友是希望,令我於黃沙漫卷之中,遙望到點點星光;朋友是激情,在風雨晦暗之時,助我直上雲霄。我感謝上帝能讓我在我生存的茫茫世界遇到一些知己,誠摯的友誼就像是柔綿潔白的雲朵,在我的天空中漂浮不定,給我的人生,曾添了一份多姿。友誼就像永藏良緣的流星,給我的夜空劃下了一道永恆的美麗。

  曾幾何時,我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彷徨,在經歷過無數個月缺月圓,花開花落後,我仍然在那風雨之途艱辛跋涉。是你們,親愛的朋友們,為我點亮了心中的那盞燈,讓它重新燃燒在我的心間,此生不滅。腳下的路延伸着,我們的友誼伴隨我輾轉過一程又一程。途中雖然颳風下雨,但和朋友們心連心,就如銅牆鐵壁般抵擋狂風暴雨,最後看到風雨後的彩虹。

  畢竟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那一刻,我們揮手告別,而後又各自啟程,為自己的夢想奮力拚搏。讓秋雁展翅高飛傳遞你我的信息,雖然我們不能在一起學習,一起生活,但我們的心早已連在一起,悠悠歲月,緣來緣去。朋友們,那一張張面孔依然清晰地浮現在我的眼前,那些歡快的旋律仍舊在我的心中回蕩,點點滴滴都是美好的回憶。

  夢在前方,尚難覓求,雖然和朋友們一起走過的不是康庄大道,而是遍布坎坷,和荊棘的曲折山路,但在路上卻是充滿了溫馨的話語,和甜美的歌聲。感謝你們,讓我體會到了友誼的純潔甘甜與溫暖,感謝你們,讓我的生活多姿多彩。朋友們,讓我們一起努力吧,讓我們一起編織我們美好的夢,手握羅盤,把握正確的航向,駕駛人生的巨輪勇敢地駛向大海,向著成功的彼岸前進。

  友誼天長地久,下輩子我還要和你們做朋友!

您正在瀏覽: 下輩子還要和你們做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輩子還要和你們做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