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下輩子還做您的學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輩子還做您的學生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記憶中的老班,是弓着身子伏在桌上寫教案,偶爾抬起頭來,用那雙眯縫的眼睛環顧一下教師的四周。那雙深邃的眼睛中充滿人生的智慧。那雙眼睛,平凡的眼睛,給予了我多少慈愛,是我人生中的啟明燈。雖然和老班接觸時間不算很長,但我發現老師的目光還會使人有感覺。他的目光有時讓人害怕,有時讓人高興,有時讓人絕望……

  總而言之,我認為他的眼睛會說話。想想那次考試中發生的事心裡總會有一絲愜意。當時在考數學,教室里靜悄悄的,沒有那兩個人在交頭接耳的在說話,唯獨能聽見老師的踱步聲。對於我來說卷子很簡單,我也很快就寫完了。

  突然,坐在我旁邊的小侯向我發出了“求助”信號,我看看老師還在後面離我還有點距離,就毫不猶豫的將卷子往她那邊挪了一下,她正抄的爽的時候我扭頭看了一下,老師正在我後面站着,那雙眼睛正射出兩道利箭似的目光。我便趕緊把卷子收了回來,臉頓時紅了。感到老師的眼睛真是太可怕了,太嚇人了!雖然那次老師的眼睛令我對他有了新的看法,但是當我取得好成績時,老師的目光又充滿了期望和鼓勵。那個時刻我永遠也不后忘記。上次期中考試時,我取得了不錯的成績。開始我並不知道我的成績,也不敢去問老師,我擔心我的成績不理想。要髮捲子時,我提心弔膽的坐在座位上,等待着老師年我的名字。“劉思雯,100——”我激動的去領我的試卷,老師用充滿讚賞的目光看着我,又接著說:“劉思雯這次進步很大,希望下次繼續努力。”聽着老師那一句句慈祥的話語,我開心的笑了,老師也笑了。我感到老師的眼睛是那樣的和藹。老師的目光多好看呀,簡直是世界上最好看的目光。老師的目光時刻在教育者我,是我不斷成長,使我一天天走向成熟。它在我心中是一盞明燈,將一直指引我正確的道路。親愛的老師,若有下輩子,請還讓我做您的學生,讓我注視着你的眼睛,永遠,永遠……

  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八(3)初二:劉思雯

您正在瀏覽: 下輩子還做您的學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輩子還做您的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