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下輩子還要做您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下輩子還要做您的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十年前,我站在了摩天大廈。不知為何,我的男友把我甩了餓,我沒有顧那麼多,縱身跳下了大樓。我死了。 

  我叫歐陽欣,我們是一個四口之家。我的父母生下了我和我的弟弟。我們一家人生活平淡,我在這個家感覺不到愛。我的一個朋友介紹我認識了一個男朋友,我們情投意合。不久后,我們墜入了甜蜜的愛河。 

  可是,好景不長,我發現他做什麼總是鬼鬼祟祟。經過我的調查,他是另有新歡。我接受不了這個現實,總想輕生。有朋友勸我:“你想死,你的想想你的父母和你的親人他們越這樣勸我,我輕生的念頭就愈家強烈。 

  最終,我站在了百十於米高的大廈。我覺得我被整個世界拋棄了,我的父母對我的態度冷淡,就連我最愛的男友也拋棄我,離我遠去。我覺得這個世界非常虛偽,沒有愛我的人,我也恨世界上的每一個人。就這樣,我結束了我的生命。 

  我死了,但是不知為何,我的魂魄還在陽間。我想:哼,我死了,你門一定很開心。就這樣,我以一個不同的身份走進了家。我想錯了,我的媽媽哭得很傷心,他們哭了很久,很久…… 

  我有些後悔了,我也無數次地試圖去擦拭媽媽的淚水。可是,我只是看的見但是摸不着。我每天都這樣守在媽媽的身邊,媽媽並不知道。 

  六年後,我的媽媽帶着傷痛,與世長辭。七年後,我的父親也走了。我的弟弟也不知所蹤。 

  我徹底後悔了,我不應該死,我拖累到了我的媽媽。假如,這是上有後悔。葯,不管價格多麼的昂貴,我也會去買。 

  我躺在我曾經住過的院子里,把我的一生會回憶了一篇。意味深長地嘆了一口氣,我想我不應該那麼傻。假如,我不死,我們還是“一家四口”。這時,我才恍然大悟,世界上的人並沒有拋棄我,還有愛我的人。我合上雙眼,等待結束這場“沒有盡頭的命運”。 

  媽媽,假如還有來世,我還做您的女兒。

您正在瀏覽: 我下輩子還要做您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下輩子還要做您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