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四葉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葉草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分班那天,我們都哭了,惟獨有你微笑着跟我說了再見。

  我們曾經說好的:初三還要在一個班。可天不隨人願,分班考試,你發揮失常。這意味着你還是要在原班,而我卻要進入實驗班。分班那天,我們手牽手去看分班結果,我在三班,你在五班。我們分開了,我當時不知如何表達我內心的傷痛,也不知如何來安慰你失敗后的心靈。無奈中……我哭了。

  “好了,好了,別哭了,什麼時候變得如此脆弱了。”他微笑着拍着我肩膀。

  “我,我”我很吃驚,沒想到你會……

  “好了,你的心情我理解,你想說什麼我知道,笑一個。”

  “天涯擋不住思念,再見不會是永遠,離別不是友情的結束,分開才是牽挂的開端。”我傷感地說著。

  “好了,好了,別賣弄你的文采了,我知道你有才,你不必擔心我,倒是你,我還有人陪伴,你呢?到了新班,一切都不熟悉,獨自一人……”你很擔心的說著。

  我強打着微笑說:“你換擔心我呀?我這麼開朗、活潑,這麼愛說,再說了我人緣這麼好,我到了新班,一定很快熟悉的,你不必為我擔心。”

  “好了,這個給你。”

  “什麼呀?”我好奇地問。

  “一個本,不過你要答應我要到你遇到挫折的時候才能打開。好嘛?”

  我點點頭。

  我把本緊緊地抱在懷中,依依不捨的對你說了再見。

  我帶着你送我的本,走進了實驗班。進入實驗班的第一次考試,我就重重的摔倒了。在我迷茫找不到方向的時候,我想到了你送我的本。我拿出它,輕輕的打開它,我看見裡面夾着一片四葉草,寫着一段話:

  “加油!

  不管有什麼挫折,你都要勇往直前。

  永遠支持你,

  四葉草是祝福,

  我把四葉草送給你,

  永遠祝福你,

  希望你勇往直前。”

  看着這些話,我的眼睛濕潤了,眼淚順着嘴角流下,鹹鹹的,苦苦的,看着這些話,我又找到了方向。

  四葉草有讓我找到了方向。

  四葉草,四葉草,我會永遠帶着四葉草,帶着四葉草的祝福。即使有挫折,四葉草也會讓我找到方向,笑對挫折。

  四葉草,四葉草,我會永遠帶着四葉草,帶着四葉草送給我的美好祝福。

  邢台二中高一:張曉蕊

您正在瀏覽: 四葉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葉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