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亂世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亂世殤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亂世殤 標籤:亂世作文 亂世武林作文

我如司馬 

誰如孔明? 

馬蹄如風雷 

股掌弄權 

談笑覆乾坤 

非濁顏 

豈能長生 

杯酒對長空 

皓月醉紅塵 

朝時青絲 

暮束霜華 

八千年華東盪水 

此生濁盡 

何悔? 

燭花未寐

指撫劍身 

年華如花凋 

散盡戎裝 

不勝舊時芒 

憶往事 

安敢退怯 

拂袖動萬軍 

揮劍指百將 

吼如炸雷 

意徹九霄 

濁濁年華將壽窮 

後世枯骨 

何憶 

咳咳,我來解釋下下啊。鄙人滴詩呢PS這真的是詩么? 

上篇大體環境是寂寞主宰。我像三國的司馬,什麼人像孔明一樣,能夠了解我呢? 

懷念當年司馬。戰場上。馬蹄聲如風雷一般不絕常響,國家裡。股掌之間便可以玩弄強權。隨便幾句話便可以顛覆乾坤。我不是蒼老的容顏。卻怎麼能夠長生?舉起杯子對着長空。皓月餘暉也如我一般,身影照耀在此處么?時間過的太匆忙,轉瞬就是一頭白髮。我笑年華太快。濁盡此生。卻從來不後悔 

下篇是這樣滴!!咳咳 

蠟燭還在燃燒,我的指尖在一把古銅色的劍上撫弄。歲月也如花的凋謝。散去了一身容(戎)裝么?PS,這個榮字用的太好了!嘿嘿。不再如以前一般,回憶往事。戰場之上,怎麼敢有所畏懼。拂袖之間,萬軍隨我動,手持劍。指着前方大軍,盡顯狂傲。吼聲如雷般綿延。殺意洞徹九霄。堪堪年華再難睹視。死後也不過是一副枯骨,誰能記得我呢?.......

您正在瀏覽: 亂世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亂世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