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戀人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戀人的故事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經常跟身邊的朋友開玩笑說,一個故事,藏的越久,其價值就不大了。而一份感情你若能藏個幾十年,那是不錯的打算。好比寫一封信,要到人走了,離了這個世界,那在拿出去就很有意義了,因為她活着不一定會看。但拿出來,終歸有點晚,那也是可以讓人感動一下的,我說的是別人。 

  事實上,我比較喜歡革命,那比較有點信仰。但革命不是以徹底失敗告終,就是血洗現實。那麼所謂戀愛也是如此,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而革命在我這是有的,不過革的是自己罷了,所以不成其為戀愛說了。 

  若真的談到戀愛,我是不支持某一方暗戀的。啊哈哈哈哈哈,那簡直是傻瓜的經營,蠢蛋的主意。要麼轟動,要麼就一開始就放開。而事實上,這樣簡單的事,也很難讓人去達成。 

  愛一個人多多少少是苦的多一點,快樂少的可憐,這就是為什麼,“新約”與“舊約”在歌頌愛情是那麼隱晦的緣故了,而至於東方哲學的美麗,“詩經”寫得就太雅,太不切實際,以至於莊子也深受其影響,那麼可以說諸子百家,當發展為僅以道家的“莊周思想”卻又是更不切實際的漫想。也可窺見,中國的愛情觀,終歸一直在向遠離現實的方向發展,那麼我寫言情故事,也很有可原了。 

  但不得不提,人若愛着別人,那麼他一定也深愛着一個自我。因為這種愛是發自內心的,那這就糟糕了,這種東西一旦發表,簡直是自我毀滅,他人若從物主觀去考察我以上觀點是可以很好理解的。但我這裡就不在解釋了。

您正在瀏覽: 戀人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戀人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