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和平的色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平的色彩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遠古和平的色彩,是一抹溫馨的新綠,是橄欖枝的顏色,象徵著朝氣與蓬勃,象徵著生命與活力,看了它人們會變得團結,變得友善,讓人互尊互愛;遠古和平的色彩,是一片溫暖的芳紅,是夕陽的顏色,象徵著理解與寬容,象徵著幸福與美好,看了它人們會變得快樂,變得富有愛心。當山洪來臨,人們齊心協力,共同面對突如其來的災難,化險為夷,然後再慶祝一番;當乾旱來臨,人們互相幫助,救濟缺水的朋友。

  遠古和平的色彩,不是單一的,不是黑暗的,是一幅和諧的畫面。雖然有時會有一些不和諧的顏色在上面閃過,但時間不會太長,之後依然完美無暇。

  近代和平的色彩,是一大筆長長的黝黑,是撒旦的顏色,象徵著權利與慾望,象徵著財富與金錢,看了它人們回會變得自私,變得漠然,讓人深深陷入無底的沼澤中,不能自拔;近代和平的色彩,是一縷縷無端出現的深紫,破壞了色彩的協調,讓人看上去很不舒服,它象徵著吝嗇與孤寂,象徵著誘惑與哀嘆,看了它人們會自相殘殺,隨心所欲,渴望吞噬一切。當山洪來臨,人們自顧自地往高山上跑,邊跑邊把身旁的人往下推,生怕他們搶了自己的位置;當乾旱來臨,人們不顧一切的去搶水,卻不往自願不要水的老人們身上看一眼。

  近代和平的色彩,是單一的,是黑暗的,不是一幅和諧的畫面。雖然有時會有一些和諧的顏色在上面跳過,但人們卻又不順眼似的把它們很很劃去。

  未來和平的色彩,我希望,是一點花雨一般的繽紛彩虹,通靈,絢麗,璀璨,讓人如痴如醉;我希望,是大自然的顏色,反樸歸真,春的花香,夏的熱烈;我希望,是天空的顏色,沒有一絲雜念,藍的純粹,藍的動人。

  未來和平的色彩,該有一些人幻想一下了!!

您正在瀏覽: 和平的色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平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