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關於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我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男孩,而別人總說我女孩子氣。我很無奈,但也只能忍受一切的一切。

  小學時,老師就說我文靜。而那也只是委婉地道出了我像一個女孩。

  初中時,老師。同學們說我很乖,很靜,不好動,言語少。但我總覺得不是滋味,好像那是在評價一個女孩。

  高中,我還是被老師認為是很乖的學生。但我已有所改變。變得善言了。而此時別人還說我像個女孩。甚至還有人呼我“女人”。我聽了很難受,但我又能如何?

  記得有一次,我們班主任找我談話。他說:“春,你太女孩子化了,你應該改一改。不然這會對你的發展不利的。”然後,他又給我舉了好幾個例子。意在說服我改掉。他又問我林黛玉是如何死的。我未回答上來。

  他則說:“是多愁善感而死的。”我無語。於是,又是一大堆勸我別像女孩一樣多愁善感之類的話。而經過這次談話后,我則多了一個外號?“林妹妹”。唉,無奈。

  曾問過別人我哪些地方像女孩。那個人說,走路。說話。行為上都像。我暈。那我還有什麼地方不像呢?那就只是我身體上不像了。唉!原來別人對我的感覺就是這樣!我竟只是一個擁有男孩身體的,卻酷似女孩的男孩。

  唉!從小學到現在,我竟一直被別人當作是一個酷似女孩的男孩。好無奈!

您正在瀏覽: 關於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