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關於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愛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關於愛 標籤:關於作文

笑的甜美,是對方給的你誓言,讓愛彼此都能看見,一天一點,天天顯眼,不希望自己的想法被對方忽略..只怕自己愛的不夠勇敢,又希望有他做我的依賴,真的不想讓愛石沉大海!!!! 

  在灌溉愛的花草時,得有信任,包容,關懷和體諒做肥料,要站在對方的角度考慮問題,自私是魔鬼,會使愛情的花凋零枯萎,以至終結~~~ 

  愛情是一種責任,要知道,牽手就是一輩子的事,沒有足夠的信息和恆心,就不要輕易說出"我愛你,真的愛你"這幾個字,因為他重千斤~~要讓愛成為永恆,要讓彼此成為愛的囚徒,而且徒刑無期,並幸福依舊~ 

  我時常幻想着,能有一天,和他做在沙灘上,背靠着背,聽聽自己喜歡的抒情音樂,聊聊藏在心中那一個個小小的願望,他會和我說喜歡我的天真善良,活潑大方,我會和他放他在心上,永遠不忘.....這些哪怕要一輩子才能完成,只要我們講過後就一生不忘~~ 

  天天都需要你愛,我的心事有你猜,I LOVE YOU ,我也會讓你每天都過的精彩. 

  當太陽不再上升的時候 

  當地球不再轉動 

  當春夏秋冬不再變化 

  當花草樹木全不凋殘 

  我還是不會和你分手 

  不能和你分手 

  你對我的關懷對我的好 

  是我今生最大的眷戀 

讓我們紅塵做伴,讓我們瀟瀟洒灑,讓我們策馬奔騰,讓我們轟轟烈烈,讓我們對酒當歌,讓我們共享人世繁華!! 

  記得有首詞是這樣寫:我欲與君相知,長命無絕衰,山無棱,江水為竭,冬雷震震,下雨雪,天地合,才敢與君絕....我聽了以後一身都被震撼了,這是多麼至死不逾的愛情啊,他們指天為誓,相愛到永遠,不管海枯石爛,地老天荒~~~~~ 

  最後我也想說,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您正在瀏覽: 關於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