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校園一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門,穿過教學樓,抬頭一望,便可以清晰地看見一個美麗無比的小天地?生態園。生態園位於教學樓四層的西南角。

  當你走進生態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那威武而又莊嚴的“綠衣衛士”?鐵樹。看哪,那傲然挺立的椰子樹,在太陽下,樹影婆娑;那植物田裡有着同學們的勞動果實?茁壯成長的馬鈴薯、美麗嬌艷的玫瑰花。告訴你,生態園裡還有石榴樹呢,熟透的時候,就象大紅的燈籠,高掛樹上,還沒有熟透時就象變色龍,藏在綠葉中。

  春天萬物復蘇,葉芽舒展、春色滿園,令我不由自主地想起宋代詩人葉紹翁的一句詩句:春色滿園關不住,一枝紅杏出牆來。每當春雨過後,站在水池的小橋上,水中的魚兒的小腦袋便會露出水面,似乎在向我訴說雨後的舒暢。

  一轉眼,夏天過去了,秋天來臨了,桂花樹的桂子飄香,樹上果實累累,在習習秋風中向我點頭微笑,傳送着秋天豐收的信息。

  秋天,比春天更富有欣欣向榮的景色;秋天,比春天更富有燦爛絢麗的色彩!

  我愛生態園,更愛我美麗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