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那童年屬於我們2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童年屬於我們2_11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幼兒園使我們第一次接觸到友情的美妙,讓我們學會了最簡單的交往方式——以誠相待。一個小孩子會耍什麼心機?正是因為這個我們的童年才會變得美妙多姿。

  我是他們的小跟班,也是他們的弟弟。我不知道他們是怎麼想的。但是我依舊把它們當成我哥。特別有兩個對我非常好的。我們可以說是從小玩到大的。但也只是玩到大,只是玩到初中。

  我思緒沉到最初的相識,我居然不記得當初我們是怎麼認識的!你們兩個我居然都忘了!不過你們都比我大一歲到兩歲。在我的記憶裡面最初出現你們名字的時候,你們就已經帶我到處野了。

  以前的我的白天時間都是由你們支配的。我不會玩,現在想想在初中之前我玩的居然都是你們剩下的!你們玩跳高我即使知道不但跳不過去而且還很有可能摔得滿身是傷也要上,我並不是不怕痛,而是想到能夠和你們一起玩個痛快也就無所謂了。我甚至還要感謝你們。因為只有你們才不嫌我是個累贅。你們玩卡片的時候我去買卡和你們玩。雖然每次都輸得精光。但也是在生不起氣來。我們三個幾乎每天都在一起玩每天都會有你們想一些稀奇古怪的玩法真是令我為之讚歎。夏季我們捉知了、秋季我們捅馬蜂窩來着你最慘了,(捅了那麼多就你一個負傷了)冬天你居然提出一個更奇葩的想法。你居然還想造炸彈!好像好有誰提出要把研製出的‘炸彈”扔進過路的汽車裡去檢驗成果。不過誰然記不得是誰提出的想法,但是用腳趾頭也能猜得到。能夠提出如此邪惡的想法的人是誰了。你說是吧。嘿嘿。最後居然讓我們給搞成功了,那麼一打塊敦實的土堆,硬生生的給我們的研製成果給炸沒了一半,哈哈我們真是天才!恩!不過我忘了我們春天幹什麼了。打撲克?我還記得有次我們兩個把你的園卡都給贏光了。你只是淡然一笑。我知道你長大了。後來他長大了。再後來。我也長大了。

  其實最令我受不了的是你的搞笑。你每天都把我們兩給弄得哭笑不得。受你的的熏陶。也潛移默化的影響到了一些我的性格。我有些內向。但這只是在外人眼中。再熟悉的人眼裡,我每天的扮演當初你在我們之間的角色。

  上了初中后,我變得很忙碌,你們也是,每天都有不同的事等着我們去做。日子在一天天的過。校園生活無疑是緊張的一晃,三年過去了我們似乎都沒怎麼見面,沒怎麼聊天,雖然我在這三年裡把你們給忽略了,但是你們在我心中的地位的地位絕不會因為時間的流逝而下降。不過不得不說這三年來。我們之間都遠了許多雖然都住的很近。可是卻誰都沒有去找過誰。我大概知道為什麼了。

  我把他當成是成長的跡象,所謂成長,就是不斷的割捨掉自己對別人的依賴吧。

  我們有了自己的秘密、有了自己的天地、有了自己的朋友、同學、有了自己每天要做的事。有了很多的外在原因。所以越是知心之交越不知道怎樣去面對。我們大家都在等!

  在等一個契機,當那個契機出現的時候。兄弟之情奔若決堤。

  山東青島平度市平度九中高一:零零花落

您正在瀏覽: 那童年屬於我們2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童年屬於我們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