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感悟四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四季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記得亞里士多德曾說過:“大自然的每一個領域都是美妙絕倫的。“的確,我們置身於這美妙的大自然中,感受着鳥語花香,感受着四季輪迴,這其中的滋味只有真正能感悟的人才能了解。

  “幾處早鶯爭暖樹,誰家新燕啄春泥。“春回大地,萬物復蘇,楊柳吐翠,枯草返青,桃花吐芬,天降甘霖,新春新雨後,大地萬物,無不春意盎然,生機勃勃。在這樣一個溫暖的春天,常聽到這樣一句話:”一年之計在於春,“可見,春天是我們學習最有動力的階段。沒有了嚴峻的寒冬,在這個時候,我們便要抓緊時間,為日後的學習打下牢固的基礎。

  “力盡不知熱,但惜夏日長。”盛夏的七月,透藍的天空,懸着火球似的太陽,雲彩好似也被太陽燒化了。嚴酷的夏日,考驗的便是我們的毅力與決心。作為恰同學少年的我們,不應該碰到一點挫折就放棄,而要勇敢的向前。再勇敢一點,你便會看到:月季花像一個穿着粉紅色衣裙的少女,在綠葉中翩翩起舞;牡丹花開得嬌媚艷麗,香氣撲鼻。那幾棵老楊樹也長滿了綠色,像一把撐開的綠絨大傘。大自然讓你感受別樣的盛夏。“待到重陽日,還來就菊花。”一片片金燦燦的顏色,滿樹沉甸甸的果實都是秋的饋贈。秋是慷慨的,然而它只對勤勞的人慷慨,它的禮物是對他們的回報。在這個豐實的秋天裡,我們不僅要辛勤的學習,勞動,我們更要盡情收穫自己曾在那暖春中播種的理想與希望,收穫自己在大自然中感悟到的真諦。在許多人眼裡,秋天也許只是落日黃昏,枯藤老樹,但在我眼裡秋天是金色的成熟和豐收的吉兆。“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凜冽的北風呼嘯而來;窗前的臘梅傲霜鬥雪,凌寒獨開;六棱雪花紛紛揚揚落下……冬日之景,惟妙惟肖。我想大多數人都害怕冬日的寒冷,但我們無法逃避,我們要懂得“不是一番寒徹骨,怎得梅花撲鼻香”這一道理。晶瑩的雪花,神奇的冰雕,都是冬日帶給我們美的享受啊。四季輪迴,回不去過往的歲月。在以後的日子裡,我願細細閱讀大自然這本無字的書,品味人生的美好。

  上海市奉賢區奉賢中學高一:胡慧卉

您正在瀏覽: 感悟四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