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還有別的風景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有別的風景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人們總醉心於山水之間的風景,但在這華麗的風景之外你又是否會去留意生活中別的風景呢?

  我們90后的這一代閑暇之餘總熱衷於看電視、上網,有時候經常會按捺不住內心的激動,在電視機前感嘆道:哇塞!那個明星好帥啊!演技好棒啊!也會在電腦面前驚嘆:哇!劉德華的一個電影能有幾億的票房,他的一場演唱會就能賺幾千萬。其實,在這裡我想說一句:華麗只是表面的!我們往往只看見他們最閃亮的一面,又有誰會去留意他辛勤拍練節目、在綵排時辛勤練歌的時候呢?

  就拿現在走紅中國大江南北的玖月奇迹來說吧!王小海與王小瑋都來自遼寧,他們自從上星光大道摘得年度總冠軍之後便順水推舟的以一曲《紅色記憶》登上了所有音樂人夢寐以求的舞台——維也納金色大廳,讓歐洲人領略了中國青年的藝術風采。之後他們又如魚得水的在北京舉辦了個人演唱會,獲得巨大成功。緊接着以一首風格新穎獨特的《青春舞曲》走上了2011年央視春晚的舞台。2012年受春晚導演的邀請,以一曲《中國美》在零點鐘聲敲響之後在華麗的升降舞台上隔空對唱讓觀眾領略了玖月奇迹的音樂實力。2013年他們又以一首風格豪邁、大氣的《中國范兒》登上了央視春晚的舞台,讓觀眾對小海的唱功、小瑋的琴技嘆為觀止。其中,《中國美》、《中國范兒》分別被稱為“龍年第一曲”、“蛇年第一曲”。

  然而他們一路走來、歷經風雨,你又知道多少?記得王小瑋對BTV文藝頻道的主持人說過,有一次她練琴一直練了一天都沒有吃飯,而且還閃了腰,導致一個月都不能動彈。這些“風景”你能在舞台上看到多少呢?還有另一成員——王小海,他對主持人說他們剛來北京發展雙排鍵時,由於他沒有錢,冬天來了他想去買一雙棉拖鞋穿,最便宜的拖鞋是12元錢,他一共去了四次都沒敢買,最後他下定決心去買可春天已經來了。還有他說他一天只吃6元錢的魚香肉絲,並且一天就只吃這一頓,這樣的生活他堅持了一個月。這樣的風景你能在舞台上看到嗎?

  當姚明在NBA上打球屢投屢進時,你也許會驚嘆:哇塞!好帥啊!當他去資助貧困山區時你或許又會驚嘆:哇!好有錢啊!而當姚明起早貪黑的在球場上訓練、在太陽底下揮汗如雨的奮鬥時,這些“風景”,你能在球場上看到嗎?

  也許我往往只留意眼前華麗的風景,卻不知道遠處還有別的風景等我們去學習、去留意、去沉思、去遐想、去挖掘……

  高一:彭佑彬

您正在瀏覽: 還有別的風景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有別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