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尋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尋找,尋找一條飛翔之路。 

她,高位癱瘓,倍受病魔煎熬,她沒有放棄自己,放棄自己的路,她知道,她知道要為共產主義而奮鬥,要為人民作貢獻,於是,她戰勝了逆境,她說:“面對生活,我這樣想,即使翅膀斷了,心也要飛翔。” 

尋找,尋找一種追求。 

它是多麼小的一隻昆蟲啊!路燈在閃耀,它在那兒盤旋,它衝上去,堅定的,被彈回來,一次又一次,反覆的沖落,它依然沒有放棄,在燈光下,它那瘦小的身軀散發著光芒,不管摔得多重,它都會爬起來,它就這樣。為了追求,為了光明和溫暖而追求。 

尋找,尋找一份執着。 

他二十六歲開始耳聾,這個不幸的事實幾乎要將他的夢想擊碎,但他執着着,在無聲的世界里繼續創作,我想起了泰戈爾的《《飛鳥集》》中的一句話:“如果你失去了太陽而流淚,那麼你也將失去流心了。” 

尋找,是天堂與地獄的通道,是夢想與現實的分界,是未來與過去的區別。 

尋找,讓我們的人生多了些路徑,少了些傷感:多了些過程,少了些坎坷。它為我們的生活演繹了精彩。

您正在瀏覽: 尋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