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寂寞的錯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的錯過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晚的夜,依然寂靜。寂靜的宿舍,偶爾傳來幾聲耳語。

  她們在管理員巡查的時候乖乖巧巧鴉雀無聲,在她轉身的下一秒雞鴨鵝叫翻天覆地炸開鍋來。這就是青春。

  這就是不懂事的青春,卻又讓人懷念至深的青春。

  我的青春仍在,可我卻在懷念童年。待中年之時,再回過頭來看青春,發現早已錯過,於是扼腕嘆息;然後在嘆息聲中,歲月又悄悄溜走;在牙齒掉光滿頭白髮時又在怨念,抱怨歲月殘酷,懷念年少美好,可時間繼續前行,終於走完此生之路,在路的盡頭回頭望,望到的是無止境的空虛,這才發現,活着真好。可當意識到這一點的時候,卻已經晚了。

  這就是錯過吧!

  可我不想錯過。

  誰也不想錯過。

  可是這種事情又有誰能說的准呢?人的心底,都有堅強和脆弱兩個空間,而他們之間僅存一扇門。誰也沒有百分之百的把握能絕對控制好這扇門,於是,鬆懈或疲倦的那一刻,要麼脆弱被堅強渲染,要麼堅強被脆弱吞沒。

  沒了勇氣,沒了力量,只有那顆千瘡百孔的、疲倦的、卻還活着的心。

  是的,活着的,心。

  只是還活着,就仍有希望。

  人生在世,沒有絕對的對錯。大膽地做吧,相信自己!

您正在瀏覽: 寂寞的錯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的錯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