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顏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顏色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這個不大的小城裡,從北到南,又從南到東,一直漫步,一直淋雨。

  我不知道為什麼,在我的眼裡,繽紛絢麗的世界暗淡得只剩下黑白兩色,就像看黑白電視一樣,或許,我的思緒飄蕩在一個不屬於現在這個年代的上空。對一切都漸漸的模糊,就和和我的視力一樣……

  而看清周圍,我也不需要很好的視力,即使用心去想,會很痛很痛,但笑着流淚,是不是已經習慣了?當我回憶的時候,我都記不清那時的天空是不是很藍,那時的樹葉是黃還是綠,那時的人是不是笑着的,只記得空氣很濕潤,恍若隔世,讓人悵惘不已,一切的情景都是定格的漸漸泛黃的老照片,慢慢褪色。

  朋友說我比較神經質,我不反對,的確,我像在作繭自縛,把自己封閉在自己那黑暗孤寂的世界。嗅不到陽光的氣息,我很傷心,其實我還是很喜歡在燦爛的陽光下一臉微笑,但笑過之後,心裡會空虛得要死。

  呵呵,有時候,都覺得自己蒼老得像活了幾個世紀,人的心海深得就算花一輩子的時間都測不到底。所以有時候會這麼深沉得讓人驚訝,僅僅兩種顏色,我想就已經足夠了,像中國的水墨畫一樣,淡淡的風景,淡淡的清香,而卻更雋永,讓人記得更清晰……

您正在瀏覽: 顏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