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是什麼顏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是什麼顏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

  “雨是什麼顏色的?”

  這個謎語一直是一個動物們很難解開的謎。於是,小燕和它的一群好朋友爭了起來。

  燕子先說:“雨是紅色的。你們看,雨落在了大王花上,大王花比以前更藍紅了,紅得那麼鮮艷,就是因為雨引起的。”“所以,雨是紅色的。我說的大家同意不?”

  鴿子不太高興,它家住在一間大木房裡,房前有一棵玉蘭樹,樹上長滿了玉蘭樹,白白的,好看極了。於是,鴿子說:“我不同意,雨是白色的。你們知道一玉蘭花嗎?白白的,潔白如玉,猶如一位小姑娘裹在白紗裙,多美麗!雨落在玉蘭花上面,不就更白了嗎?”

  麻雀也開口了:“你們兩個講得都不對!你們瞧!”麻雀指着桃花,口中振振有詞:“雨是粉紅色的。雨落在桃花上,桃花就變得那麼粉了。粉如霞,多好看啊!”

  杜鵑也來了:“雨是黃色的。雨落在水仙花的黃色花上瓣上,讓水仙花更美了!”

  這時,風姐姐飛了過來,它說:“雨是五彩繽紛的。要不然,雨只有一種顏色,那我們生活的環境就不美了,天不藍,雲不白,水不清……都只有一種顏色,一點兒也不好看!”

  鳥兒們左看看右看看不知說什麼才好。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

您正在瀏覽: 雨是什麼顏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是什麼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