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命的顏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顏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常常獨坐窗前,靜靜地思索:生命是什麼顏色的呢?可是,多次冥思苦想,總得不到滿意的結果。

  我來到院子里,突然看見從石縫裡生長出的小草。小草擁有頑強的生命力,在惡劣的環境中它可以茁壯成長,即便在懸崖峭壁上我們也能看見它。當然,冬天的蕭索只能讓它暫時潛伏,等到明年春天它又會長出了。看,這就是它那頑強的生命力。噢,原來生命是綠色的。

  可是,生命只有綠色這一種顏色嗎?不,不是的。也許生命還會有其他顏色。在秋天這個季節,百花凋零。唯有菊花獨自綻開,讓人們欣賞它那優美的姿態。看,有的含包欲放;有的半開半合,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有的正爭先恐後地擺出各種姿態;讓人們欣賞它們優美的身姿。看,這就是菊花的生命力。哦,原來,生命還有黃色的。

  可是,生命還有其他顏色嗎?也許生命還可能是白色的。在寒冬中,花兒都枯萎了,動物都冬眠了。可是,梅花卻在這個即將綻放着。真不知道梅花為什麼要在這個讓人瑟瑟發抖的季節里生長?也許是因為它擁有頑強的生命了吧。當然,生命還有其他顏色。例如:棕色的駱駝,黑色的蚯蚓,它們都具有繽紛的生命。

  噢,我終於明白了,世界萬物所具有的每種顏色都是生命的顏色,缺少這些顏色世界將暗淡無光,讓我們珍惜這些生命的顏色,因為,只有五彩繽紛的生命才能創造出多姿多彩的世界。

  廣興小學五年級:林慧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顏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