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牛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牛肉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牛肉 標籤:牛肉作文 牛肉麵作文

  晚上一家人坐在餐桌旁吃飯,父親做的菜,有牛肉。弟弟很挑食喜歡吃素不愛吃葷,但是卻特別喜歡吃牛肉,可是有一個癖好,只吃切的小片的牛肉。這天晚上的牛肉明顯不得他的歡心,他一直用筷子在盤子里挑來挑去的,嘴裡還嘟囔着:怎麼這麼大一塊啊,怎麼小塊的這麼少……最後他端着碗坐到沙發上看動畫片去了,碗里只有幾塊牛肉。這時候,父親做了一個讓我和母親十分不解的動作:他把他碗里的牛肉偷偷倒進菜盤子里,然後用筷子翻了翻。母親問:你這是在做什麼?他說:沒什麼,就是藏起來。我更加鬱悶了,藏起來做什麼?後來父親重新去廚房盛了一碗飯出來,在那盤牛肉里翻了翻,隨即大聲叫喚弟弟的名字說道:快過來,盤子底下有一些小牛肉,你開始總翻上面肯定找不到撒,小牛肉全部都到盤子底下……我和母親瞬間懂了,父親開始倒進盤子里的都是一些小牛肉,他把那些牛肉都翻到盤子底下去了,故意藏起來了。後來父親把那些牛肉全部夾給了弟弟,弟弟很開心吃到了小的牛肉。我想這就是父愛吧,體現在平常一些小事上。

  高一:劉雨晴

您正在瀏覽: 牛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牛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