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時間的教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的教育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夜裡好靜,這時候我更能感受到時間從我身邊走過,瞬間有種寂寞感,這世界人人都在變,有點陌生了,時間真的可以改變好多東西。

  就如同友情、親情,它們可以在時間中變淡,也可以在時間的醞釀中變得更加的醇厚。

  想想當初的朋友,現在各奔東西,再遇見時聊的話題不再那麼投機,彼此見到也沒有了熟悉感,只是相互打個招呼,有的甚至沒有了招呼,只是匆匆的擦肩而過。

  好失落,為什麼人們要在一個宴席中離席,為什麼總要匆匆,讓我們無從回憶,回憶那些過去式。

  時間啊!給我們點時間看看歲月老人送給我們的禮物吧,不管是笑、是哭,至少那是我們的曾經,但是你總是苛刻的,你總是嚴厲的,也總是匆匆的,還沒等我們停下來打開那些塵封的記憶,你便又匆匆的走了。

  我很惋惜我遺忘你的那些時間,所以現在我才更加珍惜你,也許是你的匆匆教育了我,教育我不要輕視身邊的東西,不要等到她從你身邊走後才會後悔。不要等它走了,自己還再來回憶,那時你便又會失去新的東西。失去的我們就當做美好的回憶吧,別要在為那些曾經浪費你現在所擁有的東西。

  一中高一:商微

您正在瀏覽: 時間的教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的教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