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最後一滴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一滴水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如果再不珍惜水源,最後一滴水就是我們的眼淚。”相信這句話大家一定不會感到陌生,因為水與我們每個人的生命息息相關。緊密相連,沒有了水,也就沒有了我們。

  到現在還依舊清晰的記着,小時候的我們在蔚藍的天空下追逐嬉戲,空氣中夾雜着好聞的青草氣息,我聽過潺潺而流的小溪,見過清澈見底的河灘,更感受過那一碧萬頃的江流。而回顧現在,被取而代之的是散發異味的臭水溝,充滿白色垃圾的河流,更讓人觸目驚心的是工廠排放的污水,隨着江海留向我們的身體。我們的回憶在漸漸被腐蝕,一點一點變得模糊,真的回不到以前了嗎?

  如果情況一直這樣下去,我們生存的環境會變成什麼樣?我們,誰也不敢想象。但是,我最肯定的是情況一定不容樂觀。可能連呼吸吐氣都變的很困難,所以,在一切都還不算太晚的時候,讓我們一起拯救我們的家園,在我們還能看見明日的晨陽,還能聞到清新的花香時,讓我們一起攜手,還我們一潭清涼乾淨的溪流!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滴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一滴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