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路過真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過真情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不必選擇傷感的風;不必選擇多情的雨;不必選擇絢麗的黃昏;不必選擇朦朧的新月……面對人生,我們不能只看到裡面的苦澀。人生有百味,我們要從各種味道中尋找真情。

  你看,小男孩頑皮的坐在爸爸的車架上,雙手撐着爸爸的肩膀,向著爸爸做着鬼臉。他們身旁站着個婦女……大概是那個孩子的媽媽。媽媽一邊笑着看着他們,一邊叮囑到:“別摔着了”。孩子笑了笑,奶聲奶氣的說到:“雞(知)道了”。

  路過真情——親情。

  驕陽下,一個年過6旬的老頭,賣力的登着一輛破舊的三輪車。後面坐着個老婆婆,她手裡撐着把滿是鐵鏽的老花傘。他們談笑着,兩張無牙的嘴笑的合不攏。他們沒有“夕陽無限好,只是羨黃昏”的感慨。有的只是無限的寬慰和溫情。

  路過真情——愛情

  白色的教室,沉寂的考生。坐在靠室里,沒有聲響。突然一聲聲“吸?d”“吸?d”的聲音不絕於耳。原來是一位仁兄在流鼻涕,只見他大手一揮,濃白色的液體就出現在他手上了,他不慌不忙的把手伸向口袋,不想找以是袋囊羞澀了。這時他的臉紅了起來,幾雙帶着鄙視的眼光望向他,他連忙背過頭去。這可沒逃過監考老師的法眼,只見老師從口袋裡拿出了幾張面巾紙遞給了他。我們看見的只有仁兄眼裡的感激。

  路過真情——師生情

  我們常常抱怨人生有太多的不幸和痛苦,那是因為我們總是仰望天空,而不注意人生中的真情。其實真情就在我們身邊,在過去的日子裡,更在一點一滴的歡愉中。

  路過真情,讓我感到生命的可貴;路過真情,讓我感到生活的充實;路過真情,讓我感到人生的快樂。朋友,請放緩你的腳步,睜大你的眼睛,敞開你的胸懷……

  福建省龍岩市武平二中高一:林峰

您正在瀏覽: 路過真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路過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