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人生追求無止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追求無止境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人生,更應有追求。每個人都應該和着時代的節拍,高唱一支自強不息的追求之歌。 

  ——題記 

  無意中提到這個話題,可能有的人感到可笑,特別是一些中小學生,認為自己還沒達到追求人生的地步。 

  不管你承不承認,你在生活中時刻都在竭力的追求人生,裝飾人生。 

  其實,在小學時我們就已經在不斷在追求了。每一次的考試我們都嚴肅對待,爭取讓自己考好些,讓老師給予表揚,讓父母給予鼓勵,讓同學們都向你投向敬佩的目光,從而使自己生活的更快樂,激發自己更上一層樓;青年時期,我們去追求甜蜜的愛情;中年時期,我們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去;老年時期,我們追求身體健康、家和萬事興。 

  人生在世,追求無止境。我們每個人都在追求一些屬於自己的東西。而這些東西不僅利己,而且還會影響他人,甚至是國家的利益,讓自己、別人、國家受益。 

  商人們起早貪黑,有時徹夜未眠,為的是讓自己的生意更加興隆、財源滾滾、生活富裕;職工人員不辭勞苦,不管嚴寒酷暑,風裡來雨里去,對自己的事業盡心儘力,為的是能得到老闆的器重,讓老闆給自己加薪水或者能得到提升;農民們春天不分晝夜的播種,夏天頂着烈日在農田中鋤草,秋天不辭勞苦的進行秋收,他們為的是增加家庭收入、擺脫貧困,為的是使自己過上小康生活;公安人員工作不分晝夜,把生命置之度外,哪裡有危險哪裡就會出現他們的足跡,為的是保護人們的生命安全,讓祖國國泰民安;科研人員絞盡腦汁進行科學攻關,為的是造福人民,讓祖國繁榮昌盛,增強綜合國力。 

  追求是人生的主程序,人生是靠這個程序完成的。人人都有追求,追求都在每個人的心裡。加深自己的追求,把自己的追求進行到底。 

  追求崇高的理想,把住信念的船舵。 

  追求美好的生活,奏響憧憬的樂曲。 

  追求使人生變的壯麗,使精神變的富有。 

  追求使生命之樹長綠,使智慧之泉噴涌。

您正在瀏覽: 人生追求無止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追求無止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