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無止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無止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學無止境 標籤:學無止境作文 永無止境作文

  我喜歡的座右銘是“學無止境”。這句話不僅僅是指在一門學問要學紮實,研究深入,也是講要學習更多的技能和知識。

  從來沒有人嫌自己學的東西太多。為什麼?因為這是一個競爭激烈的時代,多一樣技能,就多了一條接近成功的門路。人們經常說一句話“複合型人才“。畫畫、鋼琴、小提琴、二胡等樂器可以提高學習質量和思維能力。學琴不是為了取得考級證書,也不是為了將來當一個演奏家。學習畫畫不是為了參加畫展比賽,也不是為了將來當個大畫家。琴棋書畫是古人提高修養增加知識的重要必修課。今天我們的學習環境比古人好多了,難道不應該多學一點課外知識嗎?學無止境,學問的海洋太廣闊了,人真得活到老學到老,要不停地增加新知識,充實自己。業餘時間有空還是要多學一點東西,給自己提供一個動手動腦的機會,為自己營造一個立體的學習空間。面對鋪天蓋地的信息,面對浩如煙海的知識,我想起韓愈的一句話“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要真獲得學問,人要具備勤奮刻苦的態度,才能在學問的海洋里獲得大量的財富。

  我要牢記“學無止境”這就話,在學習的道路上永遠做勤奮刻苦的人。

  山東淄博博山區實驗小學五年級:炎之十月665

您正在瀏覽: 學無止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無止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