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學無止境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無止境_2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學無止境 標籤:學無止境作文 永無止境作文

期末考試成績下來了,我得意洋洋的向爸爸媽媽宣布,我考了四個一百分和一個九十九加十分,終於吃到了盼望已久的“哈根達斯”冰淇淋。 

  回到家后,爸爸問了我一個問題:“考試成績是第一名好呢還是最後一名好呢?”我毫不猶豫的回答:“當然是第一名好了!”爸爸又問我:“為什麼呀?”我想了一下,說:“因為第一名學習成績好,而最後一名學習成績不好。”爸爸又說:“如果是不同學校的第一名和最後一名,到底哪個好呢?”聽到爸爸這個問題,我一下子不知所措,不知道如何回答。 

  爸爸告訴我:“其實第一名和最後一名是相對而言的,層次不同、環境不同、結果也不盡相同。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

您正在瀏覽: 學無止境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無止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