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愛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情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愛是個很神聖的東西,隨便說愛的人是很不負責任的。同樣愛情也不例外,如果經不起考驗的愛情,那不是愛情!

  今天老師今天給我們上了一篇課文《什麼叫愛情》。在課堂上老師問了我們每個人,在我們心目中什麼才算是愛情?這時同學們的回答就是五花八門了。有的說愛情是一個人男孩和一個女孩在一起;有的說愛情是兩個人結婚了在一起生活;有的說愛情是男孩和女孩有親密的關係~~~。這時我說了一句,經得起考驗的愛情才叫愛情。這時全班的目光投向了我。老師說太深奧了,要我進行那句話的解釋。我也就只好解釋了我自己的想法!

  愛情很理所當然的就是一個女孩和一個男孩而產生的。但是不是每一對情侶都會產生愛情,愛情也是很神聖的東西,因為它要經的考驗。我為什麼要這樣說呢?那是因為現在是21世紀,女性和男性不在像封建社會那樣,一旦一起了就會從”老婆“叫到”老太婆“。這是很漫長的歲月,也要經得起很大的考驗。如今就不再是這樣了,男女不再封建了,變得很開放自己了。兩個人剛在一起戀愛的時候就像在愛情,剛認識就說什麼海枯石爛都要在一起。可是最後卻不是這樣的,一旦有分支了、經受到不順了、吵架了。就是一句”合不來“結束了這段戀愛。還有些是因為異地,因為父母的反對,明明是相愛的一對情侶就這樣放棄了。這樣的愛情經不起考驗,不能走到最後的能叫做愛情嗎?我只能說那只是人生的一次過客!

  如果能像當初剛認識那樣說的: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要和你海枯石爛在一起。我想這樣經得起考驗的愛情,那才是愛情!

您正在瀏覽: 愛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