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愛來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來過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愛來過 標籤:重新來過作文

曾經我心死過,累過,傷過,疼過。 我以為,愛對於我來說。是一個可望而不可及的東西,我不敢奢求,對於它。我永遠都是失敗者! 我是一個被遺忘的小孩,兒時,因為家窮。只能看到同齡小朋友玩着自己的玩具。我的玩具只是泥娃娃...我不敢正視父母的眼神。我怕他們看出我的內心,我只有隱藏。 有人說:15歲是花季,16歲是雨季。15歲,對於一個正常孩子來說是個純真的時代~而對於我,父母離異了。原因則是母親背叛了父親,在外面有了婚外情。當時的我還不知什麼叫婚戀情,等到其他同學在我背後指指點點,我才有所察覺。所以我恨,我恨母親。我也恨全天下的女人..當時正是我讀初三的時候,我打架,酗酒。家長被值班時的老師叫了幾次,我默默暗笑。我自暴自棄``對於我,父親並沒有和我說太多,我知道,他在給我自由。一個能讓我自己成長的空間,他告訴我:他以前也是想過放棄我,但我人生只路太漫長了。希望我能自己把握!父親是不會輕易拜託人做事的,在他眼裡。欠人什麼都不要欠人情,就當我被保文科嚴令回家時。同學告訴我,父親對保文科講的話。再給這孩子1個月的時間改過,如果還不改,就來帶回家。晚上我哭了,我感覺淚水是澀的。心是痛的,留出了我這幾年所以的悲傷,我發奮讀書。以後父親也再也沒有被保衛科的叫回,中考來了。我雖然考得不怎樣,但那所高中是鍛煉人的!父親為此還特意在並不富有的家庭里給我宰雞慶祝。 打開心扉,讓愛進來,其實愛來過。

您正在瀏覽: 愛來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來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