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渴望愛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渴望愛情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很喜歡一首歌曲《抱着你哭》,雖然這是高進寫的關於愛情的歌曲,但是,我卻把它當成了我抒發情感的最好方法。

  每回當我受了委屈時,沒人安慰我時,我都會哼起這個調調:我多想抱着你哭,緊緊的把你抱住,只要我沒有笑容你就會製造笑容,我多需要你的安慰,只需要你的安慰、只要有你的安慰,我就會停止流淚。是啊!這只是我個人的想法,卻從沒被人知道過,也沒人知道,當我受了委屈時、沒人傾訴時、在幹嗎!

  每次旁邊變得冷清后,我就有種害怕的感覺。我怕寒風、我怕下雨、我怕打雷、我怕閃電……就在這時候,我就會默默的流淚。因為,我感到我好可憐,我好孤獨。沒有一個親人聽我訴苦,沒有一個朋友給我幫助。又會感到我好無助、好無助。

  我渴望流星的劃過,那樣我就可以讓流星帶走我的哭訴,帶走我的寂寞。但是,那只是我的想象。只是想象而已,沒有一點的真實感。所以,我好渴望母愛、親情、友情。哪怕只有一點一點,我也會很-知-足。

您正在瀏覽: 渴望愛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渴望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