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一路有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路有你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在一塊玩泥巴,一塊爬樹掏鳥窩,我們兩個幾乎就是形影不離,但是天又不測風雲,那天我意外高燒,雖然一星期後燒退了,但是卻留下了後遺症,小腿萎縮,鬼都知道一條腿對一個人意味着什麼,而以前玩過的東西卻沒有機會再感受了。

  剛開始的時候我沒日沒夜的哭,哭累了就睡會,那個時候感覺天塌一樣,沒有任何意義,但是他卻每天來找我玩,從一開始的泥巴,到後來的畫畫,我竟然也慢慢走出了陰影,但是讓我擔心的就是上學了,因為我們那比較落後,需要步行到學校,但是我該怎麼去呢。

  在開學的那天,他來到了我家,對我說,走上學去,我背你,那一刻,我的眼淚嘩嘩直掉,那天,我們兩個一塊去的學校,一路上我們相互扶持,累了就坐地上休息會,遇到了難走的路,他就背上我,一路跌跌撞撞,到了學校我們也累的喘不過氣了。

  那天是我是我度過的最開心的一天,我學到了知識,更感激的還是他給了我這次的機會,從那開始,我們兩個成了這條路上的風景,從剛開始別人的指指點點,到現在主動幫助我們,我的心境也變得越來越開朗,殘疾並不可怕,我的其他地方還是完整的,我的朋友還在,感謝一路有你。

您正在瀏覽: 一路有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路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