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聆聽我的心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聆聽我的心聲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不知不覺,我已走過十一個春夏秋冬,心裡自然堆積了許多話,想說卻不敢說出口,我多麼想把它們完完全全宣洩出來啊—— 

  媽媽,我想對您說:小時候,您忙於教學,沒有時間管我,奶奶一手把我撫養大,長大后,您給了我更多的愛。媽媽,每當看見您忙碌的身影,我也來不及抱怨,我知道,您都是為了我啊,我感謝您! 

  爸爸,我想對您說:您難道沒有看出來嗎?我和媽媽有說有笑,無話不談,可對您,我從來沒有開過一次玩笑。雖然您是位慈祥的父親,可在我的心中,您是“嚴”的化身。我們之間談的都是些我不懂的數學問題,像是有一層隔膜,我對您似乎只有尊敬,我依稀覺得,我們之間似乎還缺點兒什麼…… 

  奶奶,我想對您說:小時候,您含辛茹苦地把我撫養長大,最關心我的總是您,您總在背後默默的支持我,現在,您老了,我一周才能見您一面,想象我不在的日子,您是多麼孤單啊!看着您逐漸花白的頭髮,看着皺紋在您臉上留下痕迹,我的心多麼疼 啊!我發誓:我長大以後一定會更加的關心您! 

  老師,我想對您說:您就像一本書,每翻一頁,我就獲得了數不盡的知識。您總是鼓勵我,讓我在學習的道路上盡情奔跑。您就像一隻小船,在這我進入知識的港灣。您那親切的話語就像那清澈的泉水,滋潤和我的心田,我是多麼尊敬您啊! 

  心裡話發泄出來了,壓力都減輕了不少,直到現在,我才知道:我是一個多麼想向別人傾訴心聲的人啊!

您正在瀏覽: 聆聽我的心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聆聽我的心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