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中國,地大物博,有着悠久的歷史文化。

  中國夢,從我的夢開始;我的夢,就是中國夢!

  如果想當一名老師,就要像蠟燭一樣燃燒自己,照亮別人;如果想當一名醫生,就要救死扶傷,做個神聖的白衣戰士;如果想當一名運動員,就要灑下辛勤的汗水,才能收穫冠軍的喜悅!而我,有一個中國擁有着悠久歷史的音樂夢,就是當一名古箏家,有朝一日能登上音樂殿堂維也納,在那裡奏響我的夢!

  我沒有學習過古箏,但是我希望我能成為一位彈奏古箏的能手。從小我就非常喜歡古箏,每當我路過一家上下學必經路上的古箏店時,看到那裡面擺設的各種各樣的古箏,陳列着各種各樣的琴弦,還有許許多多的調音器,令我痴迷,也令我吃驚!雖然我沒有天賦,但是我相信,世界上的人有兩種:一是有天分的人,二是靠勤奮換來某種東西的人。而我,是第二種,我有信心!為了要學習古箏,我要向爸媽表明決心:今後一定會好好練習古箏,絕不輕易放棄,堅持不懈地去實現我的音樂夢,在音樂的殿堂自由飛翔!

  中國夢,從我的夢開始,我的夢是中國夢!

  當我們每一個人的夢想實現之時,祖國母親的夢就實現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