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元旦匯演的綵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旦匯演的綵排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末日”的前一天下午,我校進行了每個班元旦文藝匯演節目的審核。

  陰沉沉的天空中,還飄着點小雨。陣陣凜冽的寒風使人禁不住的打哆嗦。下了兩節課以後,我們跟着老師來到了校體育館,找到自己的班的位置坐了下來。一路上,看到許多裡面穿着演出服裝,外面套着校服的人來回走着、在各班穿梭着,她們的演出服大多數都是一件薄薄的連衣裙。在這種天穿着裙子到處走,看得我是更冷了……

  在各班嘈雜的聲音中,主持人出場了。宣布了開始之後,第一個節目是一班的“扇子舞”。伴隨優雅熟悉的歌曲“青花瓷”的響起,安撫了人們躁動的心。扇子在手中揮舞着,一張一合,整齊劃一的動作,默契的配合,令人彷彿置身其境。

  緊接着便是二班一位男生的架子鼓表演。音樂剛一響起,場內氣氛便活躍了起來。有的人邊聽還邊用手和腳打着拍子,頭還一點一點,好像是他在演奏一般。從台下不難看出,鼓手演奏時的投入。他閉着眼,只是憑着自己的感覺去演奏,去找拍子,手腳的配合令人耳目一新,為之拍手稱讚。

  接下來的幾個節目也都很精彩,每個班都秀出了自班的“絕招”。有跳舞的,有唱歌的,有彈古箏、吉他的……還有的班的節目與別的班大體差不多。而我們班的節目卻是獨一無二的。

  看了幾個表演,場內的人們都有點乏了,耐不住了。放眼望去,各班大部分的人都聚在一起玩手機的玩手機,吃零食的吃零食,有的還準備“打道回班”。這時主持人說了一句“請欣賞16班的節目,cosplay和江南style……”不知是從哪傳出了幾聲尖叫,所有人紛紛停下來手中的事。音樂響起來了,全場嗨起來了。動感的音符在場內跳躍着,牽動着所有人的心。江南style的播放,使全場所有坐着的人們全部都站起來了,全都隨着音樂動起來了。我們班的節目一結束,全場發出了雷鳴般的掌聲。

  轉眼之間,匯演接近了尾聲。還未等主持人宣布結束,人就已經陸陸續續的拿着東西回家了……不知道這次審核,通過的會是哪幾個班?好期待啊……

  初一:蝶語冰夢

您正在瀏覽: 元旦匯演的綵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旦匯演的綵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