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開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始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北師大燕化附中鄭孟? 

  開始 

  快樂無時不有,快樂無時不在。 

  三萬英尺的高空,空氣很稀薄。藍色的天幕沒有盡頭,我知道自己要什麼。世間不公平、悲傷、痛苦的事情太多。不再去理睬它們。只是築起一個夢,在自己的心中,密碼專屬,只有自己知道。一路走來,從未改變過。分分秒秒,快樂是所有開始。黑黑白白,是是非非都無法打擾。 

  過去,仍可看見;未來也可展望。我的夢,不止年輕,還有驕傲! 

  分分秒秒,快樂是所有開始;黑黑白白,是是非非都無法打擾。無論多累,微笑會依舊掛在嘴邊。無論多累,只要唱着歌就好。 

  分分秒秒快樂是所有開始,黑黑白白是是非非都無法打擾;密碼專屬,總有一天我的夢一定找到。 

  布滿荊棘的成功之路 

  高中生活,算是人生中最苦的一段求學道路。這應該是每個上過高中的人所擁有的共鳴。成功,往往要的是“天時、地利、人和”。然而,在沒有“天時、地利、人和”之際,想要走向成功又是多麼的艱辛。 

  沒有過人的智商,沒有超常的記憶力,沒有勤奮努力的優良習慣。這都成為了成功路上的一顆顆絆腳石。然而,心中擁有夢想,這些“絆腳石”也都會被克服。我以一步之遙的距離,沒有進入重點班,這彷彿離自己的大學之路又遠了一步。但是:女孩兒,只想為自己的大學夢而努力,無論這路途有多遠,荊棘有多刺人,那些疼痛,在夢想的照耀下也會顯得不為甚然。 

  無論成功與否,只要努力過,心中便會坦然。所以,為這個夢想,女孩兒會繼續奮鬥着;她相信,有一天,夢想的光芒會照向她,那一刻,她將是世界上最美麗的人。

您正在瀏覽: 開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