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昨天和今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昨天和今天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昨天下午,媽媽和妹妹都坐的士去了爸爸的公司,所以,從昨天下午媽媽走的那一秒開始,我就是一個人在家了。本來想着一個人在家會挺好,可是現在看來,一個人在家也並非好事,雖然可以隨心所欲的看電視,做作業,吃冰激凌,喝冰汽水,嚼零食,但是沒人幫我做飯,只能親自動手。

  我回憶了媽媽做飯菜的樣子——先用電飯煲蒸飯(在之前還要把米洗乾淨),在再把鍋子里用油“弄濕”,再把乾淨的菜放入……。我只做了一碗菜,很簡單,也吃進去了,吃的津津有味(儘管味道沒那麼好吃),畢竟也是自己做的飯菜嘛,自己的勞動成果嘛!吃起來不香才怪!

  今天早上起床時,發現外面的紙屑、樹葉挺多的,自己也正好無聊,便拿起掃把掃了起來,直接堆在一個地方。正好,左鄰居的大嬸兒也在掃地,掃完后,有事進屋了,垃圾也堆在了我堆垃圾的那個地方。不知道為什麼,我不敢逗留了,便拿起了掃把把垃圾全部掃進垃圾桶。

  進屋后,一邊吃冰激凌,一邊看電視《貓與老鼠》,一邊……

  於是,這一天就過去了。

您正在瀏覽: 昨天和今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昨天和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