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希望--綠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希望--綠葉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登上山頂,發現山谷中樹木已掛滿了綠葉,放眼望去,就如一片綠色的海洋.蔚藍的空中飄過朵朵白雲,鳥兒也唧唧喳喳地叫着.這一切是那麼熟悉,彷彿又回到了處一時. 

  那時,我與最好的朋友若也是爬到這座山頂.望着這眼前的風景,若興奮地拉我的手,喊到:"瞧,那像不像海啊?””"什麼海啊?小溪還差不多!””"傻瓜,我說樹林,像不像綠色的海啊?””"恩!””"我聽人家說,每一片葉子都代表一個希望耶,我們來許願吧!””"迷信啊!””我轉身要走."別啊,很靈的,就陪我迷信一次哪!””看者若撒嬌的臉,"好吧!”” 

  我還清楚記得,那年我們許願要考上重點高中,共同奮進的...... 

  想起那溫馨的一幕幕,我笑了.那感覺離我好近,就像昨天.風突然吹過,我突然清醒了,事情也像這樣發生的那麼突然. 

  後來,上晚自習,我發現若早聚精會神地看着什麼,我很好奇,走上前去,那上面畫著一個個我看不懂的字符.若發現我,趕快蓋住.我問她是什麼,那麼神秘."沒...沒什麼.””看着她一臉緊張,我不滿地說:"神經哦.””此後,窗外多了一些外班男生;後來,若剪了流行的髮型,穿上了時髦的衣服;再後來若就和一些另類的學生在一起,漸漸疏遠了我...... 

  往事如煙,現在想起來心好痛,為她惋惜,也為自己悲哀...... 

  那年期末,她成績一落千丈,我問她為什麼,她卻說:"我們已經不是同路人了,我不想影響你.””從那以後,我們就真的疏遠了,看她墮落,我的心碎了. 

  眼前景色依舊,鳥兒,小溪,樹林,什麼也沒變,可若去哪兒呢?她變了,好陌生!看着眼前這些青蔥的樹木,我想起了若的話,"那是希望””.可希望會始終如一嗎?它能將我的若還給我嗎? 

  希望...綠葉....,全是騙人的!"若為什麼會這樣啊,怎麼會改變呢,為什麼......””我大喊.山谷迴響着聲音"為什麼””"為什麼””. 

  一陣風吹來,好舒服.我低頭望了一眼綠樹,葉兒在風中搖擺,彷彿向我微笑.那一刻,我又看到了希望......

您正在瀏覽: 希望--綠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希望--綠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