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感動的音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的音樂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音樂真的有種震撼人心的東西,引起人的情感共鳴。

  比如昨天聽《父親》,古巨基翻唱的筷子兄弟的。mv中的古巨基神情專註投入,一字一句的發音清晰可感,輕輕地柔聲與大大的力量重重的撞擊胸口,然後撒一把糖和一把鹽,說不出的滋味。

  “時光時光慢些吧,不要再讓你變老了,我願用一切換你歲月長留……”聽到這些,mv中的觀眾們早已哭成一片,我想他們也如這時的我一樣,不由自主地想起自己的父親,想起他雙手撐起我們的家,想起他嚴肅又親切的面孔,也想起他越來越多的白髮……不由得潸然淚下。

  比如這時聽的《best song ever》,熟悉的旋律在心中蕩漾,因為得知這首歌是由於我同位的“推薦”,所以一聽這些旋律音調就總能想起他唱這些句子的神情與聲音,彷彿陽光全都溫和地撫着他,微妙的發音通過他的聲音傳達出來,那種美好的感覺真是拿世界都不願換的。

  還會想起小破團里一個人的笑容,他唱“I said can you give it back to me”時的笑容與動作簡直完美極致,那種帥氣陽光的表達似乎掩蓋了所有的黑暗。這也是我初次感覺外國 男人竟也可以長得這樣好看,那樣精緻的五官,眼睛里閃爍的興奮與快樂,酷酷的,恰到好處的動作,真的讓人看上一眼就難以忘掉。

您正在瀏覽: 感動的音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的音樂 暫無評論